南极呼叫企鹅

写文是因为我追的太太没更新

【萧雷】早婚4

剧版OOC产物,先婚后爱✓ 萧雷的那些卿卿和热热✓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6

 “萧瑟,热……”


 雷无桀行事向来坦荡,从不拐角扭捏。雷梦杀大将军虽说是个粗人,对雷无桀倒是慈父心肠,基本上是要什么给什么。倒是李心月和李寒衣母女俩铁血作风,对雷无桀的要求高之又高,雷无桀若是顽皮,少不得要挨一顿皮鞭和两顿板子。除了武学人品家风,其他方面倒也是宠这个幺儿的,从不短缺。


 旁人不知,看雷无桀是少年心性、热血男儿,亲近的人却是知晓雷无桀的某些小毛病的,比如……直白撒娇和硬核讨要。


 萧瑟正为此深感无奈,大为头痛。

 “萧瑟,我热……”身体的碰触越多,雷小狗就越发聒噪。少年人开始了好奇索要,可萧瑟总是不配合,但只要死缠烂打,总有那么一两次是能得逞的。雷小狗便滋着小白牙,粘得越发紧,野兽般的直觉让他打从心底觉得,萧瑟明明什么都懂,但就是不肯教他。哼,小气!


 又一次把雷无桀从自己身上撕下来,萧瑟摸着自己被咬伤的嘴角,半晌无语。


 “安伯,不许笑。”

 “是,公子。”安伯脸上一本正经,背地里盘算着要去市集买上几筐红鸡蛋放在府里,再裁几尺红布,正正好呢!


 该给雷小狗请个教习嬷嬷了。

  

17

 雷无桀约着司空千落还有沐春风一起去放风筝了。雪月城难得有响晴的天气,主城街道上分外热闹。


 雷无桀的青色苍鹰飞得分外高和抢眼,愣是把沐春风的大蜘蛛给撞翻,正得意地在空中盘旋。

 “赢啦!我赢啦!!”

 “雷无桀,你小子还我大蜘蛛!!”

 “沐春风,你的死蜘蛛挡着我了,走开走开。”

 “不作数!你们雪月城的合起伙来欺负我一个……”


 一时间欢声笑语,男俊女美,着实吸引人眼球。


 沐春风在买花,左一支桂兰又一支牡丹,一看就特别风雅高贵上档次。沐公子十分满意地收下众人惊艳赞叹的目光。

 雷无桀和司空千落两个憨憨不懂风雅,自顾自也买上一大束鲜花,纯粹是凑个热闹。


 “姑娘,我真的没有要买你,这朵花还给你好不好?”

 小姑娘泫然欲泣,雷无桀也恨不得抽自己两嘴巴,叫你嘴快!!


 雷无桀买了一筐绿荷,萧瑟曾经夸过这水中君,雷无桀便欢欢喜喜地买下来,准备带回去换萧瑟的夸奖。

 卖花姑娘看这少年纯真俊朗,一看便是好儿郎,便羞涩问少年,自己头上佩戴的这一朵美不美?

 雷无桀这个憨憨不懂里头意思,看姑娘戴的这朵更好看,居然真的点头赞美,并表示想一起买了带回家里去。


 这下可捅了大篓子。


 “姑娘,我……真的没有要买你啊,我就是想买这朵花。”雷无桀求助地看向同伴,“师姐,春风……你们快帮我说说啊。”


 沐春风想起自家老爹交代自己的话,再想想萧瑟和雷无桀的关系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!挺起小身板,沐公子勇敢地站出来,语出惊人:“这位公子已有婚配了!你要嫁,就嫁给我……我大哥!”


 好好一个公子,可惜脑瓜不好,是个傻子。


 卖花姑娘扯着雷无桀的袖子不放,“无礼!”人群中一声怒斥,一条戒尺朝二人抽打过来,雷无桀灵敏地躲过,趁乱跑掉了。人群中只剩下一个卖花姑娘,手里还揪着雷无桀的半截红袖子。

  

18

 雷无桀绘声绘色手舞足蹈地给萧瑟讲买花奇遇记。没得来夸奖,只换来一句“夯货。”


 雷无桀不服,便从那筐绿荷中,挑出一支最好看的。先四下瞅瞅确认无人,再将萧瑟困在座椅间,学着那卖花姑娘的样子,问萧瑟自己手里这支花美不美,想不想带回家里去。


 雷无桀凑得很近,清楚地听见了萧瑟的一声叹气。装来的“欲语还休”立刻破功,哇哇叫着飞身坐上萧瑟的大腿,去拉扯萧瑟的脸皮。“萧瑟!你是不是在取笑我?!!”


 萧瑟没绷住还是笑了。

 “夯夯。”

 “这是姑娘家才能说的,你是男子,不能说这个。”


 雷无桀死撑着不肯认错,“现在就我们两个,我怎么不能说了!我就说我就说。”


 看萧瑟还不回答,雷无桀就把绿荷往萧瑟衣襟里插。萧瑟喜穿青衣,这绿荷别在他身上,倒是称得他颜色更好。视线上移,雷无桀的目光扫过身下人姣好的唇线,高挺的鼻梁,还有促狭的眼。那双眼睛像会勾魂似的,挠得他魂不守舍,白天想,夜里做梦也想。


 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一声巨大的咳嗽声响起。


 雷无桀一骨碌赶紧从萧瑟身上下来,咦,这不是白天拿戒尺打他的老婆婆吗?


 那妇人虽然穿得素净,却一脸气势,面目有威严之相,一看便知是宫里出来的老人。


 “嬷嬷,你来了。”

 “殿下。您身体可安好?”那威严的目光触及萧瑟,一下便软化了。“能再服侍殿下,是老奴的福气。”


 兰嬷嬷端端正正地给萧瑟行礼,稍稍迟疑,也给雷无桀行了大礼。“老奴兰谷,见过王……公子。”那声公子是被萧瑟的眼神硬生生扭过来的。


 “雷公子,老奴明日再来见您。”

  

19.

 雷无桀躲在房顶不肯下来。兰嬷嬷已经府里府外找了他三圈。


 “小夯货,兰嬷嬷是我母妃的陪嫁嬷嬷,待我极好,算是我的长辈亲人,她会教你的。”

 “教我?教我什么啊?”雷无桀一脸无辜。萧瑟勾唇,小夯货没有脑袋,真是可爱啊。


 兰嬷嬷倒没有教雷无桀什么三从四德,宫里宫规。只是她来了之后,雷无桀便不能与萧瑟同住,夜里把萧瑟暖好以后,兰嬷嬷就要进来给萧瑟守夜,然后把雷无桀赶走。

 白天兰嬷嬷还要给雷无桀煮清心茶,七八个侍卫把雷无桀团团按住,往他身上涂祛疤药膏。发现雷无桀身上滑溜溜,只有手上有练剑的老茧之后,又开始给他的脸涂一些奇奇怪怪的药膏,说是要保养皮肤。


 雷无桀真的被搞怕了,这兰嬷嬷不会是想把他变成女人吧。


 “公子……公子……”雷无桀又偷偷溜走了。


 雪月城倒是热闹,又来了新的客人。

 乌泱泱跪倒了一片,是白王殿下。

 萧瑟不必跪,也不行礼,只是那样站着。


 “楚河,父皇让我来,带你回家。”


 “萧瑟现在是个废人,雪月城住着挺好,就不回去碍别人的眼了。”


 萧崇“看”向萧瑟,他的弟弟。他恨过他,那块毒糕点原本是递给楚河的,他原本不会瞎的。他如何不恨呢,父王的宠爱偏爱,全是萧楚河的。


 萧瑟看白王欲言又止,“怎么,白王殿下还有事?”


 “药王谷出了一位小神医,名为华锦。”萧崇犹豫许久,还是说出了口。“她不愿入天启……也只与你一人交好。”


 “以你的手段,怎会没有办法让华锦入天启?你是提防着华锦与我交好,怕她不肯真心医治你的眼睛吧。二哥,你是在求我呢,还是在威胁我?”

 萧崇没有答腔,算是默认。

 萧瑟嗤笑一声,懒洋洋地靠在门柱上。兄不兄,弟不弟,他还在奢望什么呢?真是可笑又可悲的皇家啊。


 “我会传信,让华锦来雪月城。”

  

20.

 雷无桀看着萧瑟,脑子突然灵光了一回。“萧瑟,你在伤心吗?”


 萧瑟不说话,雷无桀便凑过去摸萧瑟的手,把自己热乎乎的身体也贴上去,试图用热情抱抱来安慰。抱了许久萧瑟都没有暖起来,雷小狗只好继续搜肠刮肚想说一些暖心话语,却发觉自己被萧瑟按倒了。


 “小夯货,想安慰我吗?”雷无桀实诚地点头。

 “不要动,让我弄一弄你。”萧瑟的要求总是很奇怪。

 兰嬷嬷今晚没有来。

  

(走彩蛋)

  

 热度散去,两人泡在浴池里。雷无桀脸上还带着不好意思的红,低着头不敢看萧瑟,只是捞起萧瑟的手欲盖弥彰地洗了又洗。


 “要脱皮了。”萧瑟一脸无辜,实则一肚子坏水。“被你磨破了。”

 雷无桀羞愧到抬不起头,恨不得直接泡进池水中。


 “萧瑟,你恨他们背叛你吗?”雷无桀的声音闷闷的,“嬷嬷说了,我们是天婚,是不能分离的。那你就不能登上那个位置了,我……我也是棋子吗?”


 “天婚绑了我,何尝不是救了我?没有天婚,恐怕我每天都得活在刺杀和刀光剑影之下。”萧瑟将额头与雷无桀紧紧相贴。

 “何况,我还得到了你。我的小夯货。我不吃亏。”


 萧瑟的吻密不透风,把雷无桀吮得生疼。在剧烈喘息的间隙,萧瑟一边在雷无桀颈边流连留下痕迹,一边将手按在雷无桀的心口,去摸他狂乱的心跳。


 “雷无桀,什么都不必想,你只要在我身边。你练剑,我养伤。外面的一切都与我们没有干系。”

 所有的算计阴谋、尔虞我诈,都与你无关。


 萧瑟会为雷无桀打造一个新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彩蛋,看评论随意更新*

自娱自乐,就发疯乱写😃

  


评论(19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